一场“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社区文明实践站“彩虹义工”志愿团队授旗暨“翰墨颂辉煌筑梦新时代”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江心洲...
端午近,粽香飘。端午佳节来临前夕,江心洲街道洲岛家园社区主办,蒙正公益承办了洲岛端午“粽”是情主题活动。
一场主题以“同心、共建、乐享”送文化、送教育、送健康、送法律进企业进社区及首场结对共建活动在南京园林经济责任有限公司...
一场主题为“共享阅读新时代、志愿服务展风采”的洲岛绿园书香进社区阶段性成果展暨社区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江心洲洲岛绿园...
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建邺区江心洲街道在白鹭社区共同主办了“江苏省社区篮球示范基地挂牌仪式暨宁锡社区篮球友谊赛”。
南京建邺区江心洲街道在从农村向城市转型期间,从管理转向服务,尤其针对500多位80岁以上老人提供“精准照护”。
驭势科技创始人、CEO吴甘沙在论坛透露,该公司计划在河西江心洲落地自动驾驶观光车场景。
6月29日上午,江心洲街道关工委联合市气象局、生态科技岛小学举行红领巾气象观测站揭牌授旗仪式。
江心洲街道的发展任务异常艰巨、责任非常重大,但街道环保要求上始终走在最前头,建设上始终贯彻“生态优先”理念。
4月3日上午,江心洲街道联合区民政局,在江心洲街道洲岛家园社区邻里中心广场,圆满举办“让温暖和爱不断延续”文明祭扫广场...
继阿里巴巴、小米等国内互联网巨头布局建邺后,作为国内人工智能产业领跑者的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其发展的目光投向建邺。
如何将空中落下的雨水变废为宝,循环再利用一直是海绵城市的“攻坚”难题。当天,来自澳大利亚的技术与工程学院院士、新南威...
2018年,江心洲有轨电车开建,还将迎来金陵中学新校区,河西CBD的地下城开发完成设计。
洁净宽广的道路、花木掩映的街巷、环境优美的小区… …四面环水,素有“长江绿宝石”美誉之称的南京建邺区江心洲街道,这几年...
8月3日 , 2017网络媒体生态南京行的记者和网络大V们一起走进了会“呼吸” ,建筑会“吸水”的大美江心洲,近距离感受这儿的自...
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盖茨比的纽约岛居生活让全球观众羡慕不已,而在南京,河西的江心洲正欲开启南京岛居时代。
韩荣贵今年93岁,是个土生土长的江心洲人,岛上的发展与变迁,韩荣贵都看在眼里。他在白鹭社区上起了课,讲的便是他最熟悉的...
江心洲,江中之岛。位于市区西部偏南,西隔长江主航道与浦口区相望,东临夹江融入主城区,总面积15平方千米。岛南北走向,地...
1973年, 17岁的周其林从南京一所中学毕业后到农村下乡,每天与农田和牧牛打交道。36年后,他作为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