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街道举办“光荣之家”牌匾启动仪式
2019-07-19 12:4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南京讯 (通讯员 孔顺进)7月18日,江心洲街道举行了为退役军人颁发“光荣之家”牌匾的启动仪式。据悉,建军节前夕,江心洲街道将为辖区300户退役军人家庭悬挂牌匾。

  

  

  

  

  “光荣之家”牌匾承载着全社会对军人家庭的尊崇,是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无上荣耀。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复员军人、军转干部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送去了街道的关心和问候。座谈结束后,街道武装部王月阳部长带领工作人员上门为退役老兵夏咸国悬挂了“光荣之家”牌匾。

  据街道武装部介绍,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曾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也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梦的一支重要力量。牌匾虽小,意义深远,授牌仪式旨在提升军人家庭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