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锦旗点赞江心洲洲岛家园12345服务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13 11:01:00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南京讯 “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帮助,及时解决居民的难事。”近日,南京市江心洲街道洲岛家园社区居民马先生专程来到社区,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近期,社区12345平台多次收到热心居民马先生反映小区内外的一些问题,“小区旁边的消防通道被车辆违停占用、家里的床头报警器没法使用、小区楼顶亮化灯损坏”等物业管理问题,影响居民们的生活与出行,希望社区能协调物业并帮助解决。

社区书记高度重视,多次与物业沟通、召开协调会议,消防通道被车辆占用的问题也及时得到了解决,物业负责人表态将尽快对小区内开展挨家挨户床头报警器报警按钮的复位工作,争取今年8月底完成,从而实现床头报警器可以联网使用,小区设施工程也将逐一维修完善。

为表达感谢,马先生特地将制作的锦旗送到社区,把锦旗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收到锦旗后,社区人员们非常感动,“我们只是尽了自己的职责,但是受到帮助的居民却把这份关心牢记在心。”社区工作人员们表示,今后一定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居民群众多办好事、实事。(孟卉)

联系我们
便民服务中心热线:
(025)8633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