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街道洲岛家园飘“粽”香传深情
2019-06-07 0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南京讯(杨娟) 端午近,粽香飘。端午佳节来临前夕,江心洲街道洲岛家园社区主办,蒙正公益承办了洲岛端午“粽”是情主题活动。

  

  

  据悉,江心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任媛媛 、六朝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戴长栋、洲岛家园社区书记陈梅、洲岛家园社区居委会主任杨涛和社区居民参加活动。在热情澎湃的大鼓声中,活动开始,任媛媛为洲岛家园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祝福。六朝博物馆带来了传统茶艺表演,多才多艺的社区居民用舞蹈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大家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至高潮。

  

  

  活动中,承办方还为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方法,为社区垃圾分类示范户发放共享菜篮。在活动中,社区居民感受到端午节的民俗文化魅力和社区温馨和睦的邻里深情,度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端午主题活动。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