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街道举行“同心、共建、乐享”四送及首场结对共建活动
2019-05-19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南京讯(杨娟)为大力弘扬民盟“服务社会、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民盟作为参政党更好发挥自身作用、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5月18日上午,一场主题以“同心、共建、乐享”送文化、送教育、送健康、送法律进企业进社区及首场结对共建活动在南京园林经济责任有限公司江心洲项目部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建邺区统战部、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江心洲办事处联合主办。民盟南京市委副主委、南京市建邺区人大副主任申卫、建邺区民宗局副局长金叔阁、江心洲街道政协工委主任王宗培、江心洲街道武装部部长王月阳、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明浩到场并参加仪式。

  

  

  

  活动在欢快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辖区驻街单位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兵致欢迎词;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明浩具体介绍了结对共建活动方案;与此同时街道政协工委王宗培主任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民盟南京市委副主委、建邺区人大副主任申卫作了重要讲话,他提出大家要牢记民盟的主要职能,勉励大家以躬身实践乡村建设、普及乡村教育的梁漱溟先生,毕生推行平民教育的陶行知先生等一大批忧国忧民的知识分子为榜样,充分利用讲学办学、多学科讲座、智力支边扶贫、科技咨询和社区服务等形式为生态科技岛建设作出贡献。活动现场,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下属五个支部分别与江心洲街道五个社区举行了首次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共建标志着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础上掀开了崭新的一页,为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活动期间,穿插了由社区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这一辈》、二胡《赛马》等精彩节目,温馨、轻快的旋律活跃了现场氛围,给社区居民增添了文化情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还为辖区8位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