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心洲街道树新风倡导文明祭扫
2018-04-03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南京讯 4月3日上午,江心洲街道联合区民政局,协同洲岛家园社区、融爱之家社区及南京大爱之家公益发展中心,在江心洲街道洲岛家园社区邻里中心广场,圆满举办“让温暖和爱不断延续”文明祭扫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宣传仪式”、“追思先人”、“文化礼赞”三个板块,分别就代表领读倡议书、汉服祭祀表演、生态殡葬及殡仪服务流程讲解等特色形式开展文明祭扫宣传,过程中穿插精彩的歌舞表演和文明祭扫有奖问答,全程设置绿色殡葬服务政策及殡葬服务流程展示和咨询台,向群众广泛传达绿色殡葬、生态殡葬、文明殡葬理念,力求使文明低碳祭扫理念逐步成为社会自觉行为。新颖多样的宣传方式、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热情高涨的现场互动,极大地调动了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提升了宣传效果。

  

    活动最后,在场群众响应号召纷纷在文明祭扫主题墙上签名,不少群众表示愿意成为文明祭扫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薛子月 黄奕杰)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