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天生港镇街道:手绘红船感党恩 争做崇德好少年
2021-07-31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南通讯   “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精神寄托。7月27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南通市崇川区天生港镇街道崇德大队白龙庙社区中队,组织队员们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船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暨“爱心e课堂”暑期公益教学活动。

“100年前,在南湖的一艘画舫上,13位有志青年将手紧紧挽在一起,他们平均年龄不到30岁,却敢叫日月换新天……”活动以老师向队员们讲述“红船”故事为开篇。随后,少先队员们在老师、橄榄树美术教育志愿者与“崇川e起行”爱心志愿者的带领下,用淳朴的童心感受红船精神,用稚嫩的巧手描绘红船文化,绘制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通过此次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有所感、有所思、有所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朱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