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天生港镇街道:以青春之诗咏青春之志 “天生红 云上思政课”今日开课
2021-07-31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南通讯  7月29日上午,由南通市崇川区天生港镇街道主办,龙湖佳苑社区党支部、隆兴佳园社区党总支承办的“天生红 云上思政课”青春诗会暨“文润e夏”直播活动在龙湖佳苑社区三楼韬奋书吧举行,将诗歌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诗歌咏爱党志,以诗歌抒报国情。

青春诗会在诗歌朗诵《春风里的中国》中开篇,这首大气磅礴、诗意奔涌的朗诵作品,让现场的青年观众感受到浓浓的爱国情怀。本次青春诗会活动由“吾辈当立”“吾辈当强”“吾辈当歌”三个篇章共同组成,以诗歌朗诵、红色歌曲的形式,体现青年风貌,并引发精神共鸣,感召和引领新时代天生青年投身到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中去。

诗会现场,网络直播同步进行。在青年谈感悟环节,三个青年代表表示要以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英勇无畏的责任担当、积极热血的青春风采,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活动最后,全体青年齐声喊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响亮的青春誓言表达了天生青年们同祖国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奋斗的坚定信念和价值追求。

思政课不仅应该在课堂上讲,也应该在社会生活中讲。接下来,天生港镇街道将持续深化“天生红 云上思政课”品牌内涵,通过“工位连线”“雏鹰计划”等形式多样的“云上”系列活动,上好思政这堂理论大课、实践大课和时代大课。(顾效翔 姜艳红 蔡玲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