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应急管理局:学史力行出实招见实效
2021-11-25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连云港讯 近期,灌云县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纷纷下沉联系点,体民情、察民意、出实招,真心诚意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局领导主动前往紫燕食品、科伦多食品等多家县内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协调的事项。现场指导企业落实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制度、建立风险清单等风险管控措施,帮助指出企业标准化及双重预防机制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如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时,得知部分企业亟需安全人才后,建议其两条腿走路,一方面营造人才成长环境,加大投入,加大现有人才培养力度,用待遇、事业留人;另一方面目光向外,可聘请县内外专家、专业人士或第三方机构,参与安全生产治理工作。

同时,该局领导还数次前往挂联小区创文工作进行调研走访,发现部分小区的路面大小坑塘较多,遇到下雨天形成积水,影响车辆行人通行,以及居民充电只能靠空中飞线,各种电线乱拉乱接,既不安全也不美观等问题后,拟定帮扶方案,该局党组研究后一致同意出资为小区修整路面,建设大型充电棚。目前,路面维修和充电棚建设已全部落实。(姜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