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惠城市政党支部: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建党精神
2021-07-27 14: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连云港讯百年建党之际,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惠城市政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七一”专题党课工作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题为“学习党史当以‘忠诚’为先”的“七一”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通过PPT形式,形象直观、深入浅出地分别从“建党百年,站位决定方位,胸怀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建党百年,格局决定结局,提高本领打牢成才之基”、“建党百年,思路决定出路,勇于担当走好奋斗之路”三个方面,诠释了为什么对党忠诚既是党对党员干部最基本的政治要求,也是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素养。忠诚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即使在现代化的中国社会,政治忠诚教育也是摆在党性教育的第一位。对党忠诚就要敢于担当负责、敢于较真碰硬,负重拼搏、奋发有为。要坚定地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回顾百年党史,正是一代代共产党人以信念浇灌忠诚、以牺牲铸就忠诚、以担当彰显忠诚,100年弹指一挥间,中华大地就发生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顶天立地的历史巨变,创造了西方发达国家几百年的发展成就,书写了人类历史上亘古未有的发展奇迹。在座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能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切实提升了思想境界和综合素质。要在当前本职工作中传承红色血脉,始终保持锐意进取、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连国资 董舒 顾培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