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派出所突然收到一箱西瓜,背后故事暖暖的……
2021-07-27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连云港讯 7月24日上午,一水果店负责人搬着一箱西瓜送到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塔山派出所值班室,民警见状有点懵,“我们没有人买西瓜啊,是不是送错了……”一番沟通后,民警恍然大悟,原来水果店负责人是受他人所托送来西瓜感谢民警救助之情。

24日凌晨3时许,塔山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土城村村西农田边有一男子晕倒,民警赶到现场迅速施救,男子这才逐渐恢复了意识。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所里,为其拿来面包、热水充饥。经了解,该男子姓张,68岁,山东日照人,早上外出赶集迷了路来到了塔山镇,由于又热又饿体力不支晕倒在农田便。经与日照警方对接,得知男子家人已在当地报警,随后民警与男子家人取得联系,焦急万分的家人得知后,立即驱车赶到派出所将男子带回家,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为表达民警的救助之情,男子家人离开后特意让本地一水果店负责人给民警送去一箱清凉的西瓜。(蒋宛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