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墩尚镇:学党史做手工 引领童心向党
2021-07-16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连云港讯 为加强青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墩尚镇岭灶村组织志愿者带领本村留守儿童制作手工火箭,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述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无数的共产党人用血肉换来了如今来之不易的生活;讲述了神州号载人飞船的伟大成就,是靠着传承以来攻坚克难的精神,一步步实现科技强国。紧接着制作航天火箭的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一边听着老师的讲解,一边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将火箭的部件拼装组接,一个贴着五星红旗、写着“中国航天”承载着少年梦想爱国情怀便制作成功。

此次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孩子们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让他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伟大成就,孩子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发展做贡献。(王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