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07-16 0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连云港讯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海县农业农村局组织60余名干部和职工到南京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开展“追寻历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实境教育活动。展览以我党建党初期到现今的朝气澎湃为时间轴,通过大量重要节点事件的图片、文字、数据,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

在展台上,一件件在革命战争时期江苏境内遗留下来的一件件珍贵小物件,一页页手抄入党誓词,一封封战争时期幸存下来的书信等一一被展示出来,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不禁缅怀追思革命先烈的艰苦卓绝,更深刻意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对所有党员是一堂特殊生动的党课。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传承发扬红色文化,恪尽职守、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续写东海县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新篇章。 (邴鑫)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