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张湾乡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守好群众“钱袋子”
2021-06-21 1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连云港讯 日前,东海县张湾乡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连日来,该乡以“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集中宣传、广场咨询、入户宣传和签字承诺等活动,着力构筑全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体系,全力以赴守好群众“钱袋子”。

活动中,该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我承诺:不参与 不协助组织非法金融活动 拒绝非法集资”条幅上签字承诺;乡司法、农商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等单位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工作,走上街头,进村入户,开展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向村民们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特征和危害,并通过案例分析等方法,用通俗语言向村民们介绍非法集资的举报方式、应采取的措施,呼吁群众远离非法集资。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00多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50人次。接下来,该乡将加大宣传力度,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开展宣传,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农民的非法集资防范意识教育,切实营造良好的金融秩序。(彭献根)

标签:非法集资;宣传;承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