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举办“翰墨铸就辉煌 献礼百年华诞”书法作品展
2021-06-21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连云港讯 芳草如茵,鲜花盛开。6月18日,由连云港市赣榆区文联、教育局主办,连云港市城南高级中学、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翰墨铸就辉煌 献礼百年华诞”书法作品展览在风景如画的城南高级中学怡美馆隆重拉开了帷幕。赣榆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徐在荣、区文联主席谢春歧、区教育局副局长秦泗营、区文联副主席徐浩、连云港市城南高级中学校长陈涛、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黄来斌及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区书法家协会成员和城南高级中学师生作品100件。展出的作品紧紧围绕“庆百年 颂党恩”的主题,浓墨重彩,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栉风沐雨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使广大师生和众多参观者在得到艺术享受的同时,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心灵洗礼。极大地提升了民族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了紧跟中国共产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城南高级中学长期以来,坚持教育多样化发展,走特色办学之路,形成了以艺术教育见长的特点。确立了“博物通达”的校训和“以美载德 以美启智 以美健体 以生为本”的办学宗旨,以及“求真、向善、怡美”的办学理念。被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评为江苏省书法教育领航学校、江苏省艺术教育课程基地、连云港市首批书法领航学校等。取得了优异的教育成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被人们称为赣榆艺术人才培育的摇篮。(陈艳峰 卲涛)

标签:书法家协会;连云港市;城南高级中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