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身体对话让青春永驻 淮安市举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24 15:5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我们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我们要积极树立‘人人热爱体育,全民健身强体’的健康理念,主动健身,坚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保持健康体魄,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为建设幸福淮安做贡献。”5月22日上午,伴随着来自市级机关工委和医疗、体育、银行系统的六位代表共同发出的集体倡议,2021年“与身体对话 让青春永驻”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在市体育馆门前的全民健身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含了武术、广场舞表演,科学健身知识指导,常见疾病和运动损伤的咨询解答,国民体质监测以及现场有奖问答等板块。形式多样且科学实用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不少附近居民和路过市民的参与。“刚才我做了一个体质检测,项目挺全挺科学的,测试完之后还会出具一个监测报告,帮助我今后对饮食、作息以及运动等方面进行科学规划和调整,非常有帮助。”一位市民这样告诉记者。

据介绍,2021年“与身体对话 让青春永驻”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市各县区同步组织开展。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贯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以运动促进健康,践行‘健康中国’理念;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积极展现群众体育健身的丰硕成果,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提升科学健身水平。”■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科学健身;全民健身;健康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