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名单揭晓 淮安53人上榜
2021-05-06 16:5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30日,省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情况。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全省各地各相关单位严密组织推进、严格人选条件、严守民主程序、严明工作纪律,共推荐产生1000名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淮安市共计53人获得“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殊荣。

据悉,今年“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先进工作者”的推荐评选更加突出面向基层、面向工作一线,对县处级干部、企业负责人和规模以上农业经营组织负责人比例控制上限,对一线职工、专业技术人员和农民工比例控制下限,评选出的1000名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来自我省30多个行业,体现出推荐人选的广泛代表性。其中,我市入选的53人中,36人被授予“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17人被评为“江苏省先进工作者”。■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标签:江苏省;劳动模范;推荐评选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