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淮安市消费促进月正式启动
2021-05-06 16:5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1日,“乐享消费,醉美淮安”2021年淮安市消费促进月暨苏宁易购“五一嗨购家电节”正式启动。至本月底,将有超3000家重点商贸企业开展210场促销活动,并送出消费红包、优惠券等,回馈社会和广大市民。

据悉,本次活动将始终秉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惠”宗旨,重点突出市县区、政银企、线上下和内外贸四个联动,聚焦“吃住行游购娱”全领域,持续开展商贸促销、家电嗨购、汽车展销、文化旅游等促销活动,形成全覆盖、多层次、常态化的消费促进机制,进一步拉动经济发展,惠及企业和群众。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我市消费市场延续了去年三季度以来加快回升的良好态势,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98.8亿元,同比增长40.1%,高于全省平均增幅,消费基本恢复到疫情前水平。■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标签:消费;促销活动;优惠券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