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启动第六届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2021-04-30 10:2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年是第八届全国、江苏省道德模范和第六届淮安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之年。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淮安报业传媒集团7家单位联合启动评选活动,选树一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典型性示范性强的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评选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五类。希望各地各有关单位,结合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事件,做好相关推荐和评选表彰工作。

据了解,我市把评选表彰道德模范作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突出群众主体地位,坚持“群众评、评群众”的基本做法,把推荐的重点放在企业、学校、社区、村镇等基层单位,严格按照标准,广泛发动城乡基层群众推荐他们信得过、学得到的道德典型。

■融媒体记者 陈 帅

标签:评选表彰;模范;道德模范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