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文旅推介活动走进上海 好山好水尽显无遗
2021-04-30 10:2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9日,盱眙县在上海开展推介活动,宣传该县景区景点、文旅资源、文旅产品等。

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该县 “摆摊设点”宣传主要景区景点,发放为上海市民量身定制的“游盱眙龙虾金卡”,该卡包含门票、住宿、餐饮、购物4项政策福利,颇受欢迎,共发放10万余张。

当日,该县还在上海举办“盱眙‘游’约沪上行”媒体见面会,邀请30多家中央、省、市级媒体推介盱眙,公布即将举行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活动菜单。据悉,今年龙虾节以“有滋有味龙虾节、礼赞百年新征程”为主题,将于5月18日开幕,为期1个多月,包含龙虾开捕仪式、万人龙虾宴、中国龙虾发展大会、走进南京都市圈主题论坛、游盱眙剋龙虾——文旅大惠民等活动。■融媒体记者 姜彩兰

标签:龙虾;盱眙;龙虾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