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文明亮丽风景线
——记省文明单位淮安市电车公司
2021-04-30 10:3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年轻公司,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经营有限公司积极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抓手,不断提升电车运营服务,树立了淮安有轨电车良好的对外服务形象,获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并成功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按月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通过公司宣传栏、广告机、党支部微信群等向全体党员推送党史学习资料;定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积极开展“传承好家风”征文等活动,引导公司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

始终秉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工作理念,每年开展各类安全培训、安全征文、安全演讲、应急演练、消防运动会、“两保一强”等专项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从便民服务细节入手,积极开展“精致服务、温馨电车”服务品牌创建,以及“服务之星”“明星司机”“大美工匠”评选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创新便民服务举措,提升运营服务水平。

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弘扬迎难而上、不怕吃苦、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电车人精神”;确立“服务典范、行业标杆”企业发展愿景和“安全第一、服务至上”工作理念,引导员工树立“我为企业争光、企业以我为荣”的核心价值观,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带动全体员工开拓进取、担当作为。■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电车;便民服务;工作理念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