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淮安(上海)对日开放合作交流恳谈会举行
2021-04-30 10:2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8日,2021淮安(上海)对日开放合作交流恳谈会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恳谈会聚焦绿色食品产业,邀请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日本商工俱乐部等有关机构代表,养乐多、欧姆龙、伊藤忠、和民集团、仲量联行、朝日啤酒等20余家日资企业,以及洪泽区、涟水县相关负责人,今世缘酒业、苏盐井神等我市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恳谈会以对日开放合作为主题,聚焦绿色食品产业,通过城市宣介、行业对话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与日本领馆、商协会及企业交流互动,推动淮安对日经贸交流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会上,我市围绕绿色食品产业,从食品产业基础、原料优势、淮扬美食文化、区位交通优势等方面作精准推介。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河北祐子表示,听了淮安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介绍,深刻感受到淮安致力于发展食品产业的不懈努力和成果,相信双方在食品产业领域合作的前景会更广阔。

活动现场,双方人员围绕产业链配套、技术改造、产业升级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我市今世缘、淮盐等品牌产品还进行了展示推介。■通讯员 章金宇

标签:绿色食品产业;淮安;恳谈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