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0后创业女孩 期待遇见合眼缘的他
2021-04-29 19:1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看到相亲会的信息后,我在家人的鼓励下报了名,想要寻找一个合眼缘的人结束单身生活。”昨日,来自清江浦区的李女士加入了本报相亲平台,期待邂逅一位合眼缘的小伙子。

1995年出生的李女士是一位漂亮自信的姑娘。大学毕业后,她没有和其他毕业生一样投入浩浩荡荡的求职大军中,而是和好友一同考察学习时尚饮品的制作流程,为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饮品店做好充足准备。“我是水瓶座女生,向往独立,喜欢自由,能够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每天都充满动力。”李女士说,看着自己的店铺一日日装修成型,她对自己的事业充满了期待。

“空闲的时候,我还喜欢研究烘焙,跟着网上的教程学习,慢慢就学会了制作雪花酥和蛋黄酥。”李女士乐于分享,逢年过节时还会亲手制作一些小甜品送给亲朋好友品尝。除此之外,李女士还喜欢打羽毛球、听音乐。

谈及对另一半的要求时,李女士坦言,合眼缘最重要。“家人看到相亲会的信息,特别希望我能通过这个平台找到合适的男孩子。我也想借此机会寻找到合眼缘、脾气好、支持我的他。”李女士说,她对月季园相亲活动充满了期待,之前只是听闻在鲜花盛开的地方寻觅良缘很浪漫,今年作为相亲会的参与者,她希望遇到一个能与自己一同欣赏美景的人。

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李女士的情况,请5月1日至月季园相亲会现场,把握姻缘吧!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标签:女士;月季;饮品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