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阳光开朗的泰州小伙 想找个人陪他一起看风景
2021-04-29 19:1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你好,我想报名!”本次相亲会的消息一出,在淮安工作的一名泰州帅小伙黄先生就添加了记者微信,发出了报名请求。

1993年出生的黄先生性格外向开朗,很有上进心。他在上班之余,喜欢约朋友一起打羽毛球。“我是泰州泰兴人,南通大学毕业后,就来到了交通设计院工作,一转眼已经在淮安工作了四年。”黄先生说,他在设计院的主要工作是画图纸、做方案等。虽然他性格外向,但是因为一个人在淮安居住,经常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去淮安周边城市旅游,他非常期待能够遇到一个有缘的女生,能和他携手欣赏淮安美景。

因为性格开朗,黄先生人缘非常好,单位同事也会给他介绍优秀的女孩,可能是缘分未到,至今他仍是单身。黄先生会做饭,能缝补,还会修理自行车。有同事自行车坏了需要维修的,他都会第一时间帮忙。“人热情”“头脑活”“很开朗”是同事对他的一致评价。

黄先生表示,他平时喜欢看悬疑、惊悚、恐怖类的电影,比如《速度与激情》《釜山行》等,他还很喜欢看哲学类的书籍。此外,有上进心的黄先生还在努力考证,希望自己能够更上一层楼。“我希望等来一个成熟稳重、三观正,各方面都能合得来的她。”身高178厘米的黄先生说,他希望女生的外形清秀,性格开朗,身高也能在160厘米左右。他期待在5月1日的相亲会上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标签:淮安;性格;上进心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