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3-10 09:4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通 讯 员 王 瑶

3月8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组长潘正勤、副组长周玲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参加会议。

潘正勤指出,淮安率先探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现了高点站位、有力开局,为下一步工作扎实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淮安确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在前列”工作目标,体现自加压力、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驻点指导组将主动与淮安各相关部门加强对接,建立工作联席机制,全面对接、全程贯通、全力协同,共同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推进,力争全省走在前列、推广更多淮安经验。赵洪权要求,思想认识上要克服“三种倾向”,确保教育整顿前进方向更聚焦。推动实施上要把握“四性要求”,确保教育整顿高质推进不走样。组织保障上要突出“三个绝对”,确保教育整顿质效走前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