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专题研究淮安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工作
2021-03-10 09:4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朱昭卓

通 讯 员 高 梁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国梁专题听取我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行动方案编制情况,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张国梁强调,绿色食品产业是淮安主导产业、优势产业,也是富民产业、永续产业,要紧扣“六个一”要求,深入研究产业规律、绘制产业图谱、主攻产业项目、优化产业布局、打造产业生态,努力把淮安建成中国绿色食品产业名城。

张国梁指出,要高水平编制行动方案,积极对接高端专业智库和市内企业发展计划,在深度调研、科学测算基础上把握产业发展规律和趋势,科学合理制订绿色食品产业“十四五”发展目标、细分领域、空间布局和主要举措。要全力突破重大产业项目,坚持内培外引,强化任务牵引、专班推进和督查考核,组建招商、服务工作专班,把目标任务分解到县区板块、专业园区、工作专班和具体企业,确保任务、责任、压力有效传导。要持续优化产业生态,探索设立绿色食品产业研究院和绿色食品产业基金,充分发挥食博会等展销招商平台作用,为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资源要素保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