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调研组在淮开展立法和司法行政工作专题调研
2021-03-10 09:4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王 舒

通 讯 员 张黎玫

昨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高建新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江苏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并进行司法行政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宁淮铁路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管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征集立法建议。会上,市铁路办、交通运输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规范化表述、条文设置等方面,对条例草案提出修改意见,并就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调研组表示,将吸纳本次调研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提升其科学性和可行性,为我省铁路安全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在司法行政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围绕我市司法行政面上工作和调研提纲作详细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提出要强化业务研讨、加强人员培训,全力开启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新征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