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训练不停歇 淮安各项目运动队备战第二十届省运会
2021-02-19 09:4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2月13日正月初二,淮安市体育局、淮安体育运动学校相关负责人一行等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卞玉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奋战在训练一线的各项目运动队,并向各位运动员、教练员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今年是备战第二十届省运会的关键之年,淮安市各项目运动队从正月初二起便恢复了日常训练备战工作。走访中,卞玉一行先后前往曲棍球、体操、排球、摔跤、击剑等项目运动队,详细询问运动员们的训练情况、身心状态,要求各运动队教练员、项目领导切实创造良好条件,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及时解决运动员在训练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另据了解,2月4日至13日期间,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赴各县区开展冬训督查和春节慰问工作。工作组详细了解了运动队的冬训开展、生活保障、文化学习等有关情况,并为各运动队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融媒体记者 储君 赵启瑞

实习生 骆静

通讯员 徐晋 李广 马伟

标签:运动队;淮安市;体育局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