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肯帝亚超级地板荣获 中国家居冠军榜“创新先锋品牌”
2019-12-27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镇江讯 (潘伟)近日,2019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肯帝亚集团受邀参会,并摘得“创新先锋品牌”荣誉称号!

  肯帝亚超级地板——中国家居冠军榜创新先锋品牌

  2019年7月,肯帝亚首发了全球首款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黑科技地板”的问世,不仅颠覆了人们对木地板产品“不防火”、“不防水”的传统认知,更使地板兼具了防水耐潮、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隔音保温、抗菌防霉等多重性能,势必重新划分地板品类格局。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由肯帝亚研发团队历时两年创新研发,7月首发后即荣登由中科院主办的“2019最具创新力的黑科技TOP20”,肯帝亚黑科技地板再次引领行业创新变革的方向!

  截止目前,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已收到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的大量订单,同步北美首发的“探索美洲”设计师款新品现已在国内上市。

  以匠心致创新,肯帝亚超级地板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以”致力于成为全球健康家居领导者“为愿景,向家装材料超级健康新时代全速迈进!

标签:地板;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