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遇骑车女子倒地口吐白沫 镇江滴滴司机果断救人获点赞
2019-09-06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1日早上,镇江滴滴司机孙师傅从句容城区行驶到春城集镇的途中,远远就看到前方路上倒着一辆电瓶车,旁边还躺着一位女士。“我以为是肇事逃逸,被别的车子撞了,就赶紧停在路边下车查看。地面没有血迹,伤者嘴里面一直吐白沫,我心想肯定是犯了什么疾病,我就赶紧拨打120和110,并在一旁守候,维护交通。”

  10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据受伤女子的丈夫尤先生介绍,他老婆是在回家的路上发生的意外,幸亏孙先生及时联系了120,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真的感谢你,真的感谢你,现在人已经清醒了,意识还没有那么强。”尤先生说。

  尤先生表示,妻子已经抢救过来了,做了开颅手术,但现在还没有度过危险期,依然在重症监护室。“如果这位大哥不及时打120的话,我老婆肯定有生命危险,我很感谢他。”

  孙师傅表示,这没有什么,换了谁都会做的,“我认为这是正常人都会做的,本来我自己是一名党员,更应该毫不犹豫去做这个事情。耽误我的做单时间没关系,和生命比不值得一提。”据悉,得知尤先生一家家庭困难,在网上发起水滴筹的筹款后,孙师傅进行了捐款。

  为了表扬孙师傅危急时刻助人为乐的行为,滴滴出行将授予其“滴滴公益榜样”称号“滴滴正能量在路上专项公益计划”将奖励孙师傅1000元现金,鼓励其正能量行为。

标签:师傅;电瓶车;老婆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