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是党员我先上——工行扬州仪征支行共产党员抗击疫情侧记
2020-02-27 1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工行扬州仪征支行的共产党员们争先恐后,冲在最前面,让党旗飘扬在抗击疫情一线。

曹定才,共产党员,支行现金中心管理人员,他是曾经在前线扛过枪的有着铮铮铁骨的军人,在平常的工作中,由于现金中心保障全行的ATM加钞工作,他全年无休的保障着支行现金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当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的时候,他带领着现金中心的员工们加班加点,用方便面充饥是家常便饭,确保了疫情期间现金保障工作。

管国庆,共产党员,支行营业室负责人,在疫情发生期间,他主动放弃春节假期,“逆行”而上,从大年初三开始一直每天第一个上班、最后一个下班,为网点营业做好消毒清洁保障、为员工寻觅口罩奔忙、为客户服务做好组织安排,多次及时组织安排财政付款,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许。

马俊杰,共产党员,曾经参加马德里维和的退役军人,营业室客服经理,在网点营业、社区值班排班中,他总是第一个要求上班、值班,网点场地消毒,有他的身影;上门发放宣传单,有他的身影;党员示范岗,有他的身影。

工行扬州仪征支行的共产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疫情面前,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他们的奋勇担当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党性觉悟,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高洁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