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现金运营中心退役军人吹响抗疫“冲锋号”
2020-02-14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行扬州分行现金运营中心现有员工25人,其中退伍军人14人。自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满足应急建设项目、物资采购等重点区域的现金需求,现金运营中心的退伍军人们充分诠释“敢打硬仗,勇挑重担”的优良传统,主动请缨,坚守现金保障第一线,全力保障防疫期间现金正常供应。

疫情当前,义不容辞。现金运营中心的退伍军人们冲在前面,将特殊时期优质高效做好现金保障放在了首位,自黎明来,至黑夜归,坚守岗位不缺席。共完成人行现金缴款2.8亿元。在保证全行疫情防控期间现金正常供应的同时,为确保人民群众用上“放心钱”,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工作人员防护和工作间、库区、库存物品的消毒工作。对进出现金库的所有押解员按照防控要求统一佩戴合格的口罩、手套,实施体温检测,防止人员交叉感染。同时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作业,现金必须经过消毒后才能出库使用,对医院回笼的现金实施重点管理,单独消毒、单独清点、单独摆放,严格把好消毒关,为社会公众提供“放心钱”。

工作职责,义无反顾。为确保疫情期间全行自助设备正常运行,满足客户自主办理业务的需求,现金运营中心退伍军人们主动成立加钞应急小分队,密切监控城区及县域的附行、离行自助设备运行情况,统计设备缺钞及故障情况,及时组织维护人员处理机器故障和实施应急假钞,确保满足疫情期间客户资金需求。实现ATM 装卸钞4000万元。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工行扬州分行现金运营中心的退伍军人们迎难而上,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诠释退伍军人风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