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考生们 预计25日后可打印成绩通知单
2021-06-10 09:4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高考结束,家长手捧鲜花迎接走出考场的孩子 陆曙 摄

扬州网讯(记者 楚楚 文荟 冠霖 乔云)2021年全国普通高考昨天顺利结束。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整个考试期间,各考场考务及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考生遵守考纪,全市6个考区、15个考点秩序井然。

高考结束后,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成绩揭晓,为填报志愿做准备。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高考所有科目继续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共设省教育考试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三个评卷点。目前,网上评卷工作已陆续启动,预计考生6月25日后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打印成绩通知单。

2021年本科院校志愿填报时间:6月27日至28日预填报,6月29日至7月2日正式填报;专科院校志愿填报时间:7月25日至26日预填报,7月27日至28日正式填报。务必请各位考生按规定时间填报志愿。在每个批次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且符合相应批次填报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院校志愿。

需要提醒的是,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上网填报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考生可上网修改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志愿信息。口令卡背面有填报志愿时间表,请考生保管好本人《准考证》和动态口令卡。

符合报考军校、公安等类院校的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成绩单自行到省指定地点参加心品测试、政审、军检、体能测试和面试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