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交运:种党史学习教育之花 结为民办实事之果
2021-05-07 11: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扬州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仪征市交通局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梳理推出10个交通运输方面的民生实事项目,狠抓落实,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出行更顺畅。仪征市交通局开工建设大新线大数据产业园段改扩建工程,全力推进大新线328国道至大数据产业园段工程;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建立健全农村公路管理养护长效机制,在全市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加快推进宁启铁路客运站复建,一着不让开展复建手续办理工作。

大力推动交通运输服务提升,让群众出行更舒适。在仪征客运枢纽启用以及同步完成优化调整18条公交线路后,仪征市交通局积极与市汽车客运公司探索峰谷差异化公交发班办法,依托大数据分析,合理优化调整公交发班密度和运营时间,不断提高公交准点率;积极争创全省城乡公交一体化示范县(市);开展出租车行业首届“十佳的哥的姐”暨“十佳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促进全市出租车服务质量提升;开展违法违规出租车专项整治活动,严查“黑车”、非法网约车以及违规经营出租车,着力规范出租车市场营运秩序;全力做好世园会交通保障工作,组织开通7条市区至世博园的免费公交线路,并在园区4个停车场之间开通循环接驳公交,方便市民到达景区任一停车场。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让群众办事更高效。仪征市交通局积极创新行政审批服务,针对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仪征市交通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在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减跑动上下功夫,深化流程再造,将窗口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时限压缩为1个工作日,并取消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登报遗失声明,以及普通有限公司办理道路货物运输许可的公司章程和股东决议、北斗型号变更安装证明等6项申请材料,着力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高效服务、便捷服务。(姜国宝)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