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到世博园国际月季园赏花去!满园月季盛放
2021-05-07 16:1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园内各种月季花盛开

扬州网讯(记者 丁佐春)“月季花都已经进入盛开期,这时候应该是国际月季园最美的季节。”记者在世博园遇到了新集来的胡女士,和她一起来游玩的还有8位老姐妹。

“为了把月季园打造好,设计人员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让喜爱花卉的市民和游客觉得不虚此行。”负责月季园现场设计施工的吴俊杰介绍,月季园内的月季品种近20种,有爱与和平、红双喜、冰山、玫昂爸爸、伊琳娜、伊丽莎白女王、杰乔伊、英格丽褒曼、伯尼卡等品种。

据介绍,国际月季园占地面积2169平方米,以“一花一世界,以花展现爱与和平”为主题,品种多样,金牌月季为中心,混合多种类的科技手段及艺术元素形成整体的景观,中心设立和平鸽雕塑。主要景点包括花瓣形花架、观赏大道拱形花廊、洲际花亭、金牌月季种植区、中心花坛及中心雕塑、树状月季种植区、五大洲主题花墙、心形花架等。时下正是月季盛开的季节,一座美轮美奂的月季园,无疑是花友的最爱,游人最佳打卡留影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