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跑”
2021-05-02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 仪征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全面实施政府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跑”,仪征市财政部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主动深入基层,多措并举稳步推进财政电子票据和非税收缴系统一体化管理改革工作,开创群众缴费“零跑腿”、取票 “零排队”的服务新模式。和传统收缴方式不同的是,群众无需到代收银行办理缴款业务,在执收单位便可通过手机进行缴款,减少了群众在单位、银行之间的奔波,达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效果,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陆先友)

标签:; ;群众;党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