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多形式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周末课堂”
2021-05-02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讯 如何常态化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仪征市从实际出发,创建了“周末讲堂”平台,运用专题学习辅导、读书分享、党课展示、知识竞赛等形式,不断放大和提升“周末讲堂”的影响力,努力形成仪征党史学习教育的品牌。

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后的第一个周未,仪征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年等四套班子领导,就风尘仆仆地参加“周末讲堂”学习,并专程来到世园会内,参观嘉兴园的“红船”、学习红船精神,大家表示将借力世园会,忠诚为民、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奋力打造美丽中国的仪征样板。

据了解,“周末讲堂”,面向全体党员和社会各界,突出面向青少年,将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全市各级党组织广泛发动、全面参与,分层次、分对象,精心设置周末讲堂主题,统一标识,系统谋划,稳步实施。各级党组织书记以身示范、在“周末讲堂”带头上好第一节党课,并邀请老党员、地方文史学者、党校教师等开展专题辅导,引导干部群众加深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认知和感悟。同时,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分享心得体会和成长故事,在讲党课、展风采中厚植党性之根,铸就信仰之魂,为推动仪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张荣俊 陆先友)

标签:; ;党课;学习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