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市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各地进行首轮集中宣讲
2021-05-02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讯  4月中旬至5月下旬,仪征市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园区、镇、市级机关部门进行首轮集中宣讲,分为市级机关专场、园区、镇专场,计划安排20场。

为了提高宣讲效果,仪征市委宣讲团成员积极做好研讨、备课等工作,理论联系实际编写好宣讲稿,准确深入开展宣讲,防止浅表化、片面化、简单化、庸俗化。集中宣讲后,仪征市各单位、各部门将精心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党史专家学者、部门骨干力量组成上下结合的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并延续至12月。与此同时,仪征市还不断探索创新,充分用好革命遗址遗迹、纪念场馆等红色资源,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讲坛学堂、理论宣讲志愿者作用,突出针对青少年群体,适应青少年接受习惯和认知特点,运用生动活泼、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陆先友)

标签:宣讲;仪征市;宣讲团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