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张柴油货车超标排放现场罚单开出!让“黑尾巴”无处可藏!
2021-04-30 10:3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检测现场。

“您好,您的车辆尾气超标,现处以200元罚款。”为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强化移动源管理,4月27日,高邮市相关部门开展机动车路查路检,开出扬州首张机动车尾气超标现场罚单。

4月27日上午,高邮市环境、公安等部门在扬州市生态环境局指导下,邀请第三方技术检测单位,在国道G233东平河桥路段开展例行柴油货车路查路检,利用遥感遥测、人工抽测的双测方法,对道路行驶柴油货车、冒黑烟车排污情况进行检测。

“本次执法共遥感监测黄牌货车186辆,发现疑似超标9辆,人工抽检5辆,确认超标1辆。我们还将继续加大对柴油货车、冒黑烟车整治力度,并以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为契机,推动柴油货车、冒黑烟车检查常态化,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工作人员表示,将持续保持移动源尾气超标排放的高压态势,揪出更多大气移动源的“黑尾巴”。

通讯员 毕峰 记者 薛舒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