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来一次浪漫的热气球之旅 5月1日起可“空中看世园”
2021-04-30 10:3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丁佐春) 昨日,记者从扬州世园会宣传中心了解到,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市民和游客可以在世博园西区乘坐热气球,来一次“空中看世园”的非凡体验。

据了解,扬州世园会有关部门联合阿黛拉国际航空服务(江苏)有限公司,打造主题为“空天俯览 别样世园”的热气球体验活动。4月16日上午,热气球进行了第一次试飞,取得圆满成功。

主办方介绍,所有热气球均获相关部门颁发的《标准适航证》,飞行员拥有《热气球飞行执照》。坐上热气球缓缓升空,世博园美景尽收眼底。为获得更好的升空体验,建议市民和游客提前选择天气晴朗、气流稳定的早晨或者傍晚进行乘坐,小朋友需大人陪同,有严重恐高症人士不建议乘坐,飞行时请认真听取专业飞行员讲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