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假期前,邗江区重点餐饮单位收到了这样一封信
2021-04-29 1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扬州讯 这几天,邗江区重点餐饮单位都收到了这样一封信——《致全市旅游服务行业的一封信》,邗江区市场监管局针对五一旅游市场,要求餐饮单位本着“为游客服务、让游客满意”的宗旨,保证食品安全,提升服务标准,做好五一期间的旅游接待工作。在发放过程中,邗江区市场监管局重点强调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以及关于进口冷链食品、文明用餐(使用公筷公勺)等规定和要求,为五一餐饮食品安全工作吹响了“监督哨”。

近日,邗江区市场监管局强化措施,竭力做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了餐饮食品安全检查,对全区范围内尤其是接待游客较多的综合体、旅游景点周边的餐饮服务单位、网红餐厅进行专项检查,从证照公示、人员管理、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采购贮存、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等7个方面对餐饮单位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指导商家及时改正,坚决杜绝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切实保障外地游客和市民朋友的饮食安全,有效防范风险,提升旅游餐饮消费的服务品质,树立并维护好“世界美食之都”的良好形象。(夏雨)

标签:邗江区;餐饮单位;市场监管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