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蒋王街道开展“学党史忆伟人 强信念促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9 1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扬州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近日,扬州蒋王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分批次赴淮安开展“学党史忆伟人强信念促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周恩来同志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感受了周总理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和甘于奉献、严于自律的高尚品德。

随后,大家来到淮安府署,仔细观看了仪门、府署六部、正堂等文化遗存,参观感受府署的办公审案、审讯刑罚、宾客接待等场所,了解古代惩戒腐败的铁腕手段,学习古代勤政廉政的官衙警示文化,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最后,大家来到周恩来纪念馆。怀着深切的敬仰之情,大家向周总理汉白玉雕像敬献花篮并鞠躬,在周总理铜像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纪念馆内,翔实的史料、庄重的陈列生动再现了周总理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大家再次被周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和伟大的人格魅力深深感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情景教学、聆听讲解、观看文物,深入学习了周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楷模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姿态、优良的作风、清廉的操守投入街道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冷嫦娥)

标签: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总理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