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安平社区:学史增信,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2021-04-29 1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扬州讯 4月29日下午,扬州竹西街道安平社区组织“学史增信 放飞梦想”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课堂。

社区志愿者为青少年讲述党史中的英雄事迹,在青少年心中埋下红色种子,助力青少年强信念,正根基。党史学习后,趁着大好春光,志愿者带领孩子们领养绿植,签下了“植绿护绿微心愿”的承诺书。通过种下绿植,照料并观察记录绿植成长的方式,增强孩子们爱心意识、环保意识,鼓励孩子们在面对困境时积极面对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在养护周期结束后,孩子们还可以凭着绿植养护记录和照片来社区,社区将实现他们写在卡片上的微心愿,引导孩子们健康向上成长。

今后,安平社区将致力于用党史学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增强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励青少年自信健康成长,树立奋发有为的远大志向。(曹蕙)

标签:青少年;党史;孩子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