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竹西社区:党史教育见行动,青春热血践初心
2021-04-24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扬州讯(高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3日,扬州竹西社区党委开展“党史教育见行动青春热血践初心”学党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用无偿献血的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党员感受热血奉献精神、传承先辈精神。

23日一早,社区党员们撸起袖子、捐献热血,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党史学习就是要付诸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虽然我不能像革命先辈们一样上战场,义务献血也算是为老百姓洒了热血。”青年党员们用滴滴热血传递爱心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随着社区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将各类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引导青年党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标签:青年党员;党史;热血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