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园会迎客忙,跟踪审计不松懈
2021-04-14 09:1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审轩 张玉菁) 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盛大开幕,盛会的举办少不了各方支持。记者日前了解到,为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建设管理规范,我市审计部门开展世园会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早在去年3月,仪征市审计局就派出审计组,开展项目跟踪审计。随着世园会正式开园,审计组的工作重点由建设转向运营项目资金和绩效情况的监督审查。经过两轮客流压力测试,仪征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薛哲瑞已经对如何迅速、饱满投入现场跟踪审计,有了自己的一套方法。昨天,他来到部分展馆查看布展及活动安排情况,了解当天客流量。从展馆出来,他又来到观光车售票处,了解运营情况,并对如何完善园内包车业务等提出建议。

“世园会在扬开幕,迎来四海宾朋,作为审计人,我们要做好运营资金的守卫者。”扬州市审计局相关人士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审计人员主动和驻场办公的纪检监察机关及世园会建设指挥部、监察部工作人员对接,打好“纪”“审”组合拳,形成监督合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