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接世园会,扮靓文昌路 “扬州是个好地方”雕塑亮相
2021-03-29 16:56: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4月8日,2021年扬州世园会将开幕,扬州将以优美的形象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目前扬州各地正在进行环境提升。记者昨天在西部客运枢纽附近采访时看到,一个“扬州是个好地方”雕塑亮相文昌西路。

这一雕塑位于文昌西路与站前路交叉口东侧,从西部客运枢纽到达、进入扬州市区的外地游客,一眼便可看到这一雕塑。雕塑底座为黑色,上面书写着金色的“产业科创名城 文化旅游名城 生态宜居名城”3组金色大字,上部雕塑为扇形造型,主色调为红色,最下面是山和水波浪造型,扇面白底,上面有红梅和“扬州是个好地方”金色大字,旁边还有五亭桥和白塔。整个雕塑色彩鲜艳,对比分明,构图大气,且充满扬州元素,让人赏心悦目。这一雕塑的亮相,也为文昌西路增添了一道风景。(记者 张孔生)

标签:雕塑;扬州;文昌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