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的气象春天就等官宣了 今起三天有雷阵雨
2021-03-29 16:51: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上周六阴沉,周日晴热,气温腾腾地蹿上了24℃,扬城处处春意盎然。新一周有雨还有气温波动,但已经挡不住“春天”的脚步。

在北方,有一股强沙尘过程正在进行,气象部门预计,截至28日12时,沙尘天气已经到达山东中部,预计28日下午到夜里,浮尘或扬沙天气影响江苏,全省空气质量有所下降。29日受东风气流影响,下午起空气质量逐渐好转,浮尘天气结束。专家提醒市民,江苏本轮天气过程仍是以浮尘或扬沙为主,不必过于恐慌,注意做好防护工作即可。

接下来的天气走势如何?扬州何时气象学上入春?市气象部门一一解答,首先新一周起随着暖湿气流的北抬,扬州多雷阵雨活动,大伙出门记得备好雨具。周一最高气温仍可达24℃左右,本周前期的最高气温将有一定幅度下降。此外,在气象意义上,入春标准是连续5天日均气温超过10℃。从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来看,气象部门预计,从3月23日开始,扬州气温全面回暖,很快就要宣布气象意义上的“春天来了”!(记者 陈洁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