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广洋湖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园本培训
2020-10-10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扬州讯 园本培训是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发展和提高教师素质最直接有效的途径之一。为了充分发挥园本培训的积极功效,使园本培训真正成为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和幼儿园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近期,宝应县广洋湖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再谈教师专业素养与专业标准》的园本培训。

培训由该园小班年级组组长居朝飞老师主讲,居老师围绕教师应有的专业素养、专业标准以及专业提升,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培训中,老师们认真倾听,细心笔记。培训后,广洋湖镇中心幼儿园华园长做了总结,华园长指出,幼儿教师要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反思,将被动工作转变为主动工作,并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己。

通过此次培训,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收获颇丰,每位老师都积极认真地撰写了培训心得。大家形成共识,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应敬畏职业、热爱职业、凸显专业,同时应在教学过程中敬畏幼儿、身正垂范、谨言慎行。(潘永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