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大丰支行打造GBC重点场景全流程营销
2021-04-30 1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盐城大丰支行全力推进GBC综合营销,发挥G端、B端优势, 赋能C端,公司部、个金部、二级支行联合营销,抓好每一个场景,构建资金内循环,效果明显,有力地推动了旺季营销的开展。

一是抓政府板块,做好G端资金流向B端、C端资金的跟踪。年初该行及时对接某拆迁款的拨付,及时掌握资金拨付源头信息,流向资金累计6000多万。

二是抓房地产板块,对土拍信息(B端)实时追踪营销。该行积极对接竞拍成功的开发商,营销后续转入财政账户的国土出让金,成功营销土地出让金2亿元,同时做好新开发商的农民工工资监管项目、批量代发以及预售房资金监管账户营销等,实现了资金内循环。

三是抓建筑板块,公私联动营销,实现批量业务落地。春节前,公司条线、个金条线联动营销,共同营销对接各平台上游建筑企业等,实现建筑板块批量发卡1422张,实现批量到账1.5亿元,实现该板块普惠新增2200万。

四是抓商户板块,以普惠产品为抓手,形成全员营销普惠新局面,该行制定普惠专项考核方案,指标分解到人,确保人人参与,从而实现二级支行的普惠与个金同频共振,起到G、B端带动C端客户拓展,提升C端客户的粘性和贡献度的作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