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东台支行扎实做好私人银行客户拓户提质
2021-04-24 2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盐城东台支行私人银行业务取得了有效发展,截至3月末,私银客户资产较年初增加1.2亿元。

强化名单梳理,挖掘潜力客户群体

由市场营销二部牵头,对达标临界客户、建安市场、拆迁市场、乡镇特色产业集群、洋河经销商等重点客户群体进行进一步摸排,将客户进行分层分类,建立营销白名单,落实营销维护责任,各网点逐户对接提资,定期总结汇报营销进度,解决营销难点,逐步提升客户资产达成私银标准。

落实“行长首席制”,公私联动开展客户拜访回馈活动

由行长、分管行长牵头,开展私银客户、财富客户、潜力客户的一对一拜访活动,以高层对接高端,提升客户对我行的忠诚度与满意度。公私联动,开展私银客户、建安企业、新街苗木市场、溱东苗木市场、三仓西瓜产业、洋河经销商等主题联谊活动。邀请省、市行领导、专家现场亲临现场,进行业务指导、产品宣讲、技术支持、需求解决,了解和挖掘集群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化服务,与客户、企业、产业集群共同成长。促进网点与部门开展综合营销,以普惠贷款为抓手,挖掘客户潜力。在省、市行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目前已实现新街“苗木贷”、洋河经销商“烟草贷”的成功发放。

增强专业能力,一户一策提升服务品质

开展多种形式培训活动,提升营销人员自身专业能力。利用好工行各类拳头产品。一户一策为重点客户量身定制资产配置方案,做好私银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避险、传承。通过专业、优质的服务,真正赢得客户的认可,实现稳定存量客户,拓展潜力客户、提升客户资产的目的。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